绿豆饼

到底为什么是猪呢
二号机:@好吃真香

集火那只飞扬的鸟

flappy bird!!!

本来准备搞生贺的!时间都被这玩意吃了!不黑它一下我!难!受!
————

喻文州生日,蓝雨队员们约定好了似的,人员齐整地都到了场为队长庆祝。吃完生日蛋糕之后各自闲聊或者玩手机。

喻文州注意到从刚才开始黄少天反常地话少,于是笑着拍了下黄少天的肩膀:「少天干什么呢这么专注?^_^」

黄少天「啊」地叫了一嗓子,然后「噗」的一声,喻文州探过头去,小小的手机屏幕上,一只毫无美感的鸟直勾勾掉了下来,出分,游戏结束。

「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干嘛啦!!」黄少天似乎认为自己刚才那只鸟生命还没走到尽头还可以继续发光发热。

「……这是?」

「啊!flappy bird,叶修那家伙在微博上秀分数,我就随手下了。准备破他记录呢。对啊队长要不你试试?」

「我?」

「试试啦٩(๑òωó๑)۶」谁知道黄少天心里到底是纯净见底地只是想让队长玩玩还是想小小地报复一下以排解刚才被一拍带走的郁闷,他硬是把手机塞到喻文州怀里。

喻文州笑了笑,只好接过手机。之前玩节奏大师是被队里众人嘲讽了一把,况且他对这些小应用也没有太大的兴趣。但是少天都强烈要求了,总不能不理啊。简单地了解了一下规则,他就开始了。

黄少天一边「嘿嘿嘿」计划通地笑着,一边说「我到边上去啦队长,我不打扰你」,就跑去和蓝雨其他队员不知道嘀嘀咕咕什么去了。随后大家一齐往他们最敬爱的队长这边投来意义丰富的眼神。

喻文州倒是没有感到什么不自在,一直面带微笑地看着屏幕,手指不紧不慢地戳戳点点,似乎一直没长时间停过。

终于,他起身把手机还给黄少天,「不玩了,眼睛有点累,少天饶了我吧^_^」

黄少天接过手机,迅速把队员们拉到一起,还有点小神秘地慢慢把挡在屏幕上的手拿开。

…………还真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队长你分数高得简直赶上叶修啊你玩过这游戏??!?!」

「没有啊^_^」

黄少天坐不住了,在众人的目光下一秒蹿进小角落里点了start。自己的手机上各种小游戏除了自己还没别人的记录呢。

十五分钟过后。

「少天?吃果盘么?」喻文州朝着小角落问了一声

「不不不不不了」

郑轩咬了一大口西瓜尖:「压力山大啊……」

三十分钟过后。

「黄少,我们要走了啊。」大家语气里已经有了掩不住的笑意。

「抱歉啦我现在关键下次再来玩啊」依旧盯着手机。

一个小时过后。

「…少天^_^……」

「我……我这盘结束就……」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啊

喻文州就这样看着黄少天,看他的侧脸,微蹙的眉头,抿紧的双唇。他看了黄少天的操作,总是很急地忽上忽下地飞或者俯冲,频率比他快多了确不见得实用。

时针嘀嗒地走,喻文州就这样,时而看看黄少天,时而看看屏幕。

终于最后一只又撞了。黄少天觉得自己的成绩越来越差,还想重新来一盘,却被拿走了手机。

「再给我来一盘啦!刚最后那下不应该啊!我都在微博上夸下海口要赢叶修了我不能……」然后被喻文州轻巧地封上了唇,渐渐加深了这个吻。

要不是游戏音效没关,还能听到那略带异域特色的魔性BGM,这场景也许还蛮有情调的。

分开的时候黄少天红着脸去抢手机,喻文州把手机放进了裤子后面的口袋,温和的语气里带着些许急切:「少天答应过我的,今晚……」

「可是记录……」

「我帮你。」



第二天,叶修收到了来自喻文州的at。上面挂着一个记录,比他之前的还高。内容是「帮少天破的。」

叶修对着惊讶的众人解释「这游戏又不是比手速的。越着急越不行。像喻文州这样大心脏的,掌握好节奏,破纪录没什么奇怪的啊。」随后又补上一句「我马上把记录拿回来w」

黄少天则是没怎么吭声了,几天后他得知轮回的孙翔也被这游戏虐到跳脚,安心地删了游戏。

——
写完啦!最后一分钟赶上!喻队生快٩(๑òωó๑)۶!!!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