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饼

到底为什么是猪呢
二号机:@好吃真香

我们不要写议论文,要写半纪实文学(二)

依旧是高三平行世界设定。

依旧粉得跟黑一样。慎入。


6.


张佳乐临近起床的时候做了一个梦。

梦里,他手机的闹铃锲而不舍地响,按掉了接着响。他想,这一定是代表着这个时间段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恍惚中听见谁提醒了一句“你不是整点的时候要去秒杀千机伞么。”张佳乐一拍膝盖抄起了手机登了淘宝,界面一刷新出来立刻点了拍付,以1RMB的价格拍下了千机伞。

张佳乐还跪坐在床上呢,这就激动着以举奖杯似的姿势举起了手机大笑三声“哈哈哈叶不修没了千机伞我看你怎么拿冠军!!!”说罢就豪迈地直起了身子,完全无视了宿舍上床下桌的设定,毫无悬念地撞上了天花板,脑袋非常真实地疼了起来。

“啧…….疼!”

然后他醒了。原来是撞上了床边的铁柱。当他刚准备开始回味一下刚才那个奇怪的梦,顺便思考一下“千机伞”是什么宝贝时,就听见有脚步声走向他床下。

“你醒了?”底下张新杰幽幽地说。

“嗯……咦我手机呢?”张佳乐每天都会把手机带上床和隔壁寝室的孙哲平发短信,两人就隔了一面墙,真壕。

“刚才你把它扔下来了。”张新杰没什么心理压力地举起一个壳和一块电板,“摔太狠电板都摔出来了。你怎么不装保护套啊?”

“………….昨晚刚下掉今天准备去买一对新的…”

张佳乐接过壳和电板,组装之后长按开机,发现开不了机了。

“叶不修都怪你我和你没完இдஇ!!!”

早上6:50,睡眼惺忪刷着牙的学神叶修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莫名其妙地获得了每日任务道具「乐乐的仇恨」,一日之T始于晨。

 

7.


高三全校对老师的调动都很大,总会有一批专门把关的老师留在高三以提高升学率。汇集全校尖子生的荣耀一班也不例外,但是任课老师和学生之间互相熟悉的过程总是需要时间,有几件事必须要给新接手班级的老师科普。为了避免以下情况重复发生,这里特地贴出了班级中有心人士叶同学总结的一些经验教训作为小贴士。


Tip1.

“王杰希最近要注意休息啊。就算进入了高三也不要把自己搞得太疲惫。还要留着力气以后冲刺呢。”

“…老师我没明白你的意思?”

“我看你的眼睛,是不是睡眠不足啊?”

“…………………..谢谢老师。我最近睡眠挺好的。没什么事我先走了。”

 

Tip2.

“这节作文课我们准备采用演讲交流的形式,谁第一个发言?”

“老师,我想试试。”黄少天举手。

 

“呵。”好像听见周泽楷轻轻地笑了一声?

 

Tip3.

“这道解析几何题我找个同学上来写。可能有点难,所以…我看看,喻文州,你来?”新来的林老师巡视班级一周,无视了高高举着手的唐昊,决定找一个他觉得程度不错的学生来解。

“嘶——”全班倒吸了一口冷气,大家纷纷把数学书收起来了,该刷题地刷题,该放空的放空,苏沐橙甚至悄悄地拿出了瓜子。

林老师这就有点不乐意了。“你们别干自己的事啊,都解一解试试。”

喻文州有些无奈地笑了笑,走上讲台拿了一根粉笔,开始一笔一划地写了起来。

过了四十分钟,林老师了然地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行了,喻文州你写得很好,就这样吧,快下课了。”随后下课铃就应景地响了。高三这种一寸光阴一寸金的特殊时段,以后无论是解题还是报听写还是画正字都不能让喻文州上黑板啊。林老师get√。

密密麻麻地写了将近一个黑板的解题步骤,还没来得及讲评就被值日生擦掉了。黄少天有点不忍心,举起手机拍照留念。

===

没了,这次有点短小。

乐乐那个梗是我前段时间做的梦,代入后,我能切身感受到乐乐对老叶的仇恨值(x

最后依旧刷一次夺冠庆祝XDDD

评论(4)

热度(6)